分类
社区与传播

调查分析号外:keso将退订刘韧RSS

“调查分析号外:keso将退订刘韧RSS”上的9条回复

选择出版摘要还是全文是一种态度。 一个在互联网出现了二十年后还死抱着“保护”, “存储空间”, “版权”等的死脑筋,这样的人写的什么倒也不值得浪费时间读了。

大多人都没有搞清来龙去脉, 首先信息过载不是一个症结,而是现实,是未来。 正确的态度不是想方设法去终结信息过载, 这样非但是徒劳的也是置自身于时代洪流之外, 而是努力去找寻工具等解决办法, 这样才附合人类有史以来进化发展的规律。

因此,四分之三的顶阅100个RSS的数据, 以后会成为1000个RSS。 这个统计只能说明多数的RSS订阅还落后于时代,以后会随着RSS的普及而订阅更多。 但全文与摘要的统计却反映了正确的现实, 因为这两种形式都已经在网上出现很久, 人们的取舍已经不会在随时间而更改了。

对细节的忽视常常是判断一个人是不是客观的重要依据。 说明一下, 这一次又是被keso的365key给骗来的。

对于keso这么旗帜鲜明的取向,刘韧竟然公开“对抗”,即便是上司也有些太不配合了。并不是想挑拨keso和刘韧的关系,在猫扑收购donews之后再制造出点八卦
——————————————————————–
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