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互联网观察

2007,泛互联网时代来临

2005年,博客年;2006年,视频年;2007年将是什么年?Wiki,widget,或者电子商务?
 
    互联网的未来通常难以预计,2002年是少的没有什么可以说,现在是多的说不清。
 
    下半年来,越来越多的人看跌这一波互联网,似乎浪潮又弱下去,前几天,走在大街上,发现不少公交车上涂着互联网公司的广告,看来,互联网浪潮并没有退却,只是没有像人们想要的那样疯狂。相比于许多人没有做好跳楼准备就把全部家当抵给了股市,也许网络再也不希望重复上世纪末的疯狂了。
 
    自从2004年网络新一波浪潮开始,互联网不仅从数量上开始增长,业务类型也以飞快的速度增长,那些在寒冬中熬过的网站们开始考虑在哪里上市,那些熬过寒冬网络从业者开始盘算自己的网络神话。
 
    从2005年的后门户开启,现在正在迎来互联网百花齐放的时候,电视中、公交车上、户外那些原属于传统地盘的网络广告可以作证,当所有传统公司都有一个叫互联网的部门时,泛互联网时代就开始了。
 
    很难为2007打上一个专门的标签是最好的标签,2007,泛互联

“2007,泛互联网时代来临”上的1条回复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