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电子商务

爱因斯坦、卓别林和点击率

“爱因斯坦、卓别林和点击率”上的6条回复

“Bolaa_博啦!全球第一博客互动平台”已收录此篇网志,并推荐给广大博友阅读!博啦!互动平台致力于为广大博客作者营造一个最好的宣传推广平台和沟通交流渠道,使您的精彩能得到更多人的喝彩,让您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助您最简单、最快速地聚集您的博客人气! 请通过http://www.bolaa.com推荐与发布您的精彩网志。>&gt; 好博客,我为你宣传!Bolaa・中文博客每日精选 <<

TrackBack by 天堂的激活密码

  您好,我阅读了您的这篇文章后,发表了一些我的评论,希望可以与您交流。
  我的文章《创业的基础<评论版>
  文章摘要:

刚刚看了一篇《爱因斯坦、卓别林和点击率》,有点收获,于是拿来博客网与大家一起分享!
“我更加钦佩你。你的相对论世界上没有人能弄懂,但是你已经成为一个伟人。”是卓别林的回答,这句话就像幽默的卓别林一样是幽默的。但是话里折射出来的绝对不是没有人不愿意去看相对论,而是看懂的没有几个!也许是物以稀为贵吧,爱因斯坦成为了一个伟人;也许是规律左右世界让爱因斯坦成为了一个伟人;也许是不一样的价值评估方式是爱因……

    阅读全部内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