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电子商务

门户发力Web2.0的分治梦想

“门户发力Web2.0的分治梦想”上的11条回复

web2.0和web1.0之间本来就没什么界限,所谓1.0、2.0是人为的划分。在,传统门户全面进军所谓的2.0以后,你可以看到web2.0正在消亡。当然,消亡的是概念,是说法。其实,实质的产品和服务还是goon在路上。

WEB2.0的思想家们一向是以搞文学社为主,弄出声音就是达到目的.但落地呢?现在已经挣着钱的,有着巨大流量的,才有机会和实力,等到它变现.

只是WEB2.0还是有很多不足之处,对一些冗余信息还是依然无法解决,还有就是信息的实效性,对于用户来说,还是需要做一些繁琐的事情,没有把一些信息拆分后,做到细微化,上周才有一家公司发布了一个关于WEB3.0的专题发布会,内容对人真是一种震撼,对WEB3.0感兴趣的可以看去一下http://www.1p2p3p.com/zt/index.html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