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裂变》

《裂变》开始,看得见的未来

       我们今天熟悉的,却未必真的了解,我们明天憧憬的,又未必真的陌生。在这里,读懂现在,了解未来。原来以为个把月就可以完成,最终花了大半年时间,现在终于生了,《裂变——看得见的未来》终于本周六在第五大道亚运村图书大厦首发了,欢迎各位新老朋友捧场。http://sinaurl.cn/77uQY

 《裂变——看的见的未来》
       本月26日,周六下午2点,第五大道 亚运村图书大厦,恭候光临!

分类
社区与传播

微博客的媒体价值问题

        探讨微博客问题之前,我们先看看博客发展过程的几个问题。
         四年多以前,我写了一篇关于《博客搬家》的文章,当时的情况是:新浪把博客做出一波行情之后,几大门户以及一些大的专业博客网站,为了争抢稀缺的博客作者资源,提供了“交钥匙”式的博客搬家服务,也就是把作者之前在别的网站的博客文章,全部搬过来,最后向作者移交在本站的用户名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