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类
电子商务

还记得那些穷困的孩子吗?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起一些不公平的事情,确实有很多不公平,让人愤恨,但对于我们个体来说,如果说不公平,我们还算是不公平的受益者,至少我们还算幸运者,知道一天为什么吃三顿饭,有棉衣穿。
今天看了***的帖子,我决定这个周末,根据具体沟通情况,给这些孩子买十几套新衣服寄过去,不多,是点心意。
下面是转贴,以博客的名义,呼吁您奉献爱心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看着这句诗,心里涌起很多感慨。当我在热心公益事业的新浪Blogger杜可名的Blog上看到她对西蜀之南的贵州某地区贫困儿童的关注并且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热心,并且我知道她远在美国时,对她身在异国他乡,却心系中国的某一些角落的存在,非常感动。当即给她去了Mail,我说,一个人的力量是卑微的,但是,当更多的人一起来关注,来奉献自己的爱心,这是多么伟大的力量。

在互联网上,有千万级别的Blogger,就有千万级别的有爱心的人,这是多么伟大的存在,我记得当年Bokee网对张琳的爱心捐助,让一个身患绝症的人,继续在我们身边演绎生命的色彩;我看到了DoNews对一个程序员王俊的爱心奉献,我看到过他在医院逐渐康复时的照片,我看到了他发自内心的微笑……其实这样的事情何其多也,很多默默无闻的人们,就在我们周围,与那些高调的所谓捐助,所谓无偿,是多么的鲜明和高尚呵!

今天,在贵州威宁山区的贫困孩子,是在2000多米的海拔,差不多就零度,漫山遍野白茫茫的笼罩着一片寒冷的大雾里,衣衫褴褛,破洞的鞋子,和单薄的衣服在寒风里走,甚至,他们有些失去了亲人,他们奢望着书本,甚至,奢望着坐在温暖的房子里,一起谈人生,或者谈理想……在温暖的屋子写下这样的文字,我心里隐隐在痛。我不是一个对PRC很顶礼膜拜的人,能够实际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问题的人,组织,就是我真正敬佩的;我也不是一个热心的人,我甚至很自私,但是,从自己小时候亲眼目睹,到今天我再一次看到如此活生生的照片,照出了我内心的“小”来;我不再沉默,我要用我的文字,以一个执着的Blogger的名义,在新浪Blog上呼吁节省一包烟,节省一朵玫瑰,节省一次电话粥,节省一次KTV,为那些无能为力的孩子们,为那些可怜而可爱的孩子们,奉献你的热情和爱心吧

救救孩子!

你从这里看过去:杜可名:月儿弯弯照九州*让冬天像春天一样美好

****************************************************

有心捐衣物的朋友请联系(请自行将#改成@

杜可名

E-Mail:contact#passlove.org

MSN:maomaochong999#yahoo.com(一般除了北京时间下午不在,其余都在线)

李裕荣(贵阳)

MSN:liyuronggaas#hotmail.com

希望大家能捐一些:

小孩子穿的过冬衣服,鞋子,以及被子等物品。

汇物地址:

贵州省威宁县草海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553100
李裕荣收

我们会在收到您寄的物品后提供如下信息:

1)物品收到的照片(如第一张照片)

2)物品件数及大致价值登记,汇物人登记。(日后将出现在我们的网站上)

3)物品被分发到的当地的分发清单和感谢信。

4)以及分发现场的照片(如后几张照片)

让四季没有分别,

让那些贫穷孩子的冬天像春天一样美好。

谢谢您的帮助!

Pass Love Project

Web Counters51.la Free Site Stats
昨天和一个朋友聊起一些不公平的事情,确实有很多不公平,让人愤恨,但对于我们个体来说,如果说不公平,我们还算是不公平的受益者,至少我们还算幸运者,知道一天为什么吃三顿饭,有棉衣穿。
今天看了***的帖子,我决定这个周末,根据具体沟通情况,给这些孩子买十几套新衣服寄过去,不多,是点心意。
下面是转贴,以博客的名义,呼吁您奉献爱心

“朱门酒肉臭,路有冻死骨”,看着这句诗,心里涌起很多感慨。当我在热心公益事业的新浪Blogger杜可名的Blog上看到她对西蜀之南的贵州某地区贫困儿童的关注并且用实际行动奉献着自己的热心,并且我知道她远在美]] >

“还记得那些穷困的孩子吗?”上的7条回复

谢谢醒客兄!
另外,你可以联系一下当事人,
杜可名

E-Mail:contact#passlove.org

MSN: maomaochong999#yahoo.com (一般除了北京时间下午不在,其余都在线)
也是她要求我告诉你的,希望你加她。
感动于你对那些孩子们的爱心。

大哥.交换连接好吗.我一直就有个梦想..做一个关于爱心的网站
………..我现在还没有经济能力做这些事情.
等我工作了..我就去做..HOHO…..很难找到志同道合的.

很多公益部门借爱心的名义,得到了企业和爱心人士的财物,但管理这些财物的官员,吃香的,喝辣的,座着奥迪,搞着腐败,妇联的几个基金会和下边的一些公益机构都是如此!据说,妇联下边有一个公益部门领导给抓起来了!

发表评论